馬里蘭烏龜俱樂部

蒙特婁,加拿大 Montréal, Canada

雖然我有時覺得放一個youtube就當一篇文章,有點欺騙讀者的感情。但是為了慶祝鬆餅上學三週,並完全適應一星期五天朝八晚五,外加通勤一個半小時的大人生活,暨之前欠的孕嬰債都還得差不多,終於可以出去爬山露營,分享一段很殘忍但據說很好笑的video。這是他媽去美國開會一星期,和奶爸相依為命時拍的,雖然覺得世界上只剩下了爸爸這個唯一的親人,無時無刻都緊抱著不放,唯獨每天的洗澡,還沒開水就哭了起來,啊… 你爸從小就是這樣洗澡的啊 :)



之前是誰說,"我想,不用等到嫁女兒那一天;大概你女兒上幼稚園前一天,你就要躲在棉被裡哭一夜了吧?!",雖然鬆餅不是女兒身,可是他去上學之前二三週我就開始慶祝了,每天早上想到能把小魔神送去給同類自相殘殺,心情高興的不得了,真的一秒鐘都沒有難過過,我看他媽也差不多。鬆餅第一週去還真的有掉眼淚哭的很慘,第二、三週就跟同學學了哭嘸目屎的假哭,每天回來都有新花招,其餘容後再表。

11 回應:

哈哈,鬆餅為什麼不愛洗澡?
怎麼哭成這樣?
雖然說看到小孩哭我很捨不得,
但是我無法克制大笑!
看到你幫他洗澡的樣子,
希望王小弟將來向你看齊。

你確定你一歲的時候也是這樣洗澡的嗎?:)

小樹好利的眼睛,一眼看破最有問題的地方,一定是每天看亂七八糟的data練出來的功力…

我的意思是說,你爸(我)從小就是這樣洗(自己)的,也就是:
1 洗完上半身,忘了頭有沒有洗,洗完下半身,忘了上半身有沒有洗,要不然二分鐘就可以解決的事,怎麼要花到四分多鐘? 還不是三不五時又回去嚕嚕頭髮,抓抓後背…
2 要嘛就不洗,要洗一定要洗徹底,卻忘了baby的皮膚很嫩(其實鬆餅是粗皮寶寶),之前常幫他洗屁屁,還能洗出紅屁股,被他媽痛罵
3 由上而下,一皂到底。這個他媽也要負責任,雖然鬆餅已經被訓練成,自己會閉目用手去撥水撥肥皂泡沬

看完video的觀眾反應很兩極,有的是譴責這種暴力的虐兒行徑,有的是同情無依無靠的孤兒寡父,至於哈哈大笑的部份,想必鬆餅長大了回頭來看,也會有一樣的反應吧 :)

鬆餅哭了..我笑了...


ai,真是壞心的比阿姨

唉呀 鬆餅哭成這樣好心疼ㄋㄟ
1:20 的時候屁屁有點紅紅的
是不是因為屁屁紅紅坐著和碰水會痛痛才哭ㄋ ?

我猜他不喜歡水和肥皂進到眼睛的感覺,所以看到浴缸就想起上次洗澡不舒服的回憶了吧...

我猜會有點冷吧...我小時候是泡在一個溫水大臉盆裡的,直到最後把所有的肥皂都沖掉...

Kitty

這段影片真是百看不厭
每看一次就笑一次,真是寫論文的好調劑啊
我還介紹親朋好友去看喔
大家看了,都非常讚嘆爸爸的功力還有小孩的耐操度呢!

我覺得裡面最厲害的是一鏡到底沒經過剪接,鬆餅在爸爸的巧手翻轉下,不適合露得太徹底的地方都沒曝光耶......

我也是壞心阿姨,從頭笑到尾....

小鈺: 你觀察的真仔細,他的屁股的確在我粗手的搓洗下,紅腫了一兩個星期,my bad

Kitty: 眼睛進水,進肥皂,溫度不夠,就當作是訓練吧,不然冬天游泳還是得學的。他的確是看到浴缸就開始大哭,應該是留下不少trauma了吧

Vivien:要記得在致謝詞裡感謝鬆餅的耐操演出啊… 這年頭大家的口味都很重,老同事SW還擔心我放洗澡的youtube,會被人肉搜索。不過鬆餅最受歡迎的影片,是出生一週被我們不斷搖醒的鏡頭,偷偷藏在這裡,應該不會被發現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enjX5HnrVk

Yuming不愧是導演世家出身,有注意到本片為取得藝術與市場價值的平衡,所作的技術性努力,打馬塞克還真花時間呢。

我個人覺得,鬆餅的各式哭聲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深具層次感。

我個人覺得,鬆餅的各式哭聲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深具層次感。


第一次聽到有當爸爸的人講這樣的話 ....

張貼留言

最新影片

最新相本

最新文章

最新回應

From

舊網頁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