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里蘭烏龜俱樂部

蒙特婁,加拿大 Montréal, Canada



去年年底趕著回臺灣,沒有參加到Elena家的繫上派對,這次情人節,斯里蘭卡籍的克麗在她家的豪華單身公寓,辦了一個Supreme熱舞派對,趣事不少。



Party 九點開始,克麗家的外窗是180度的環型景觀,家裡的沙潑有夠多,還有不太像研究生該有的42吋LCD大電視。我的同學L是專業酒吧調酒師,據她說工作二個月,就有$8000加幣的收入,她打算趄這個暑假四個半月的時間,把博士班的學費給籌齊。所以各式酒種總共十多樣,大家樂壞了,還好我有自備類紅酒的櫻桃汁,不然一定會被灌倒。



幾杯黃湯下肚,不熟的同學朋友開始變熟…

C 跑過來說,你跟你家人的感情真好,不像我,跟家裡人都沒啥來往,你們華人都是這樣子的嗎?

M 跑過來說,嗨,我是你同學,只是我很少出現,我男朋友去西安教過半年中文…

H 說他說他是印尼華僑,以前他在臺灣的姑姑還叫他要到臺灣唸高中…

還聽到不少繫上那幾個老師原來是夫妻,誰誰誰今年又(沒)拿到獎學金,原來我真的在管線的很末端。



大家一邊聊天,一邊上youtube點歌,其實外國人也很愛卡拉OK,爛爛的youtube就可以滿足了。到了十一點,大家真的Hi了起來,熱舞派對正式開始… 最後搞到三四點才散場。



以後有派對,記得要請華人,最後都是我們衝到廚房,洗碗清潔把所有東西恢復原狀。這回N同學對我的單眼相機+外閃很感興趣,除了過足她初回攝影師的癮,還幫我照了不少的相,感恩。

其他照片請見

SOCY.Valentine.Party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最新影片

最新相本

最新文章

最新回應

From

舊網頁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