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里蘭烏龜俱樂部

蒙特婁,加拿大 Montréal, Canada

這次回臺灣的主要目的,是要在12/27中午補請婚禮。由於博士班學期間課業繁忙,12/17才交出期末報告,12/19飛到臺灣,12/21還去找老戰友,比拚了一場ING全馬… 因時間匆促的考量,雙方所有的老師,朋友,同學,中研院同事,臺大山社夥伴,永和慢跑跑友,通通都沒請,只請親戚,這樣宴客的事就可以完全交給我爸媽處理,不好意思啦。

為了補償大家,我把宴客時來賓通常視而不見的mv介紹,以及來賓看不到的婚禮照片,一起整理好,供大家閤家觀賞。

成長與交往的故事 (請記得開聲音,檔案有點大,請按影片下方的暫停鈕,暫停影片播放並讓紅條跑到底,等影片下載完成再播放。)

上輯,版本一

下輯,版本一

如果你的進度條跑的很快,或感覺字幕或照片模糊,代表觀看的是低解析度的版本,請按影片右下方有"高品質"字樣(high quality)的按鈕,並且多按F5更新幾次,高解析度影片要看youtube高興,有時候會看不到。版本一如果不行的話,請再試下面的版本二;

上輯,版本二
下輯,版本二


婚禮照片(感謝前室友Arthur,表哥的全程支援)

精華篇,主要是新人的照片
Wedding Party (Major.Canon)
Wedding Party (Major.Olympus)


親友篇,親友請來此找您的個人照片,可安裝 Picasa 3一次下載整本相簿
Wedding Party (Minor.Olympus)
Wedding Party (Minor.Canon)

佳倫與我謹此向大家拜年,祝大家牛年行大運

6 回應:

迫不及待, 趁著午餐時間, 關起辦公室門, 躲起來看你的MV。沒有華服, 沒有濃妝, 可是每一張照片看起來都是那麼真實而甜蜜。我最喜歡馬拉松那段, 你說, 你總是知道, 有人總是會在終點等你。佳倫, 朝文, 你們是我見過最快樂的夫妻了!! 祝幸福, 永遠!!

在翻山越嶺,經過重重關卡後
兩個人依舊的幸福,才是真的
祝福你和佳倫,保重
by the way
我搬去波士頓囉

小壁

哈,我很想把那一段,交給我們慢跑俱樂部去招募新人,騙一些年輕未婚的小夥子進來,讓他們以為跑到終點,就會有佳人來…

你的爆炸頭,很可愛說
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看你弄那個爆炸頭去工作

喔你真的好厲害耶! 第一次看到兩集的!
你的軍服可能是你比較正式的服裝喔!挺有趣的!還看到自己的照片耶! 剛寫了一篇會被追殺的爆笑感想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oniqueChen/21055956

小潔

小貓咪,爆炸頭是很難搞的,一輩子一次就夠了,最後會會不會長成蛋頭,都很難說

糰媽,之前有到你家留言,系統有點怪,不給留。會作成兩輯,都是因為太愛現,碎碎唸,就變得這麼長了…好在一生只有一次,見笑了

不好意思說,還有出版兩張紀念影音DVD哩,超自戀… 不是自家人,看了會瘋掉吧…過程請見上一篇文章

張貼留言

最新影片

最新相本

最新文章

最新回應

From

舊網頁文章